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冬日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文案:吴迪 摄影:张子豪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给临近考研的同学带来鼓励和温暖,了解大一同学的生活状况,12月17日晚9点,航空航天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亚红、辅导员连选、高佩茹一行来到南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各级学生。

51.jpg

刘书记和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前往学生寝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为备战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上冬日的慰问与祝福,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橙”功加油包,寓意“脐”开得胜,心想事“橙”。希望他们结合自身的努力成果,坚定信念,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最终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34.jpg

刘书记强调,在努力复习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坚持锻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研究生考试的到来。

随后老师们来到其他年级宿舍。刘书记在参观其他年级宿舍后表示,同学们布置的宿舍干净整洁,有家的温馨感。同学们也热情的为老师们展示了有趣的体育娱乐活动,并在最后以合唱欢送前来慰问的老师们。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宿舍的和谐氛围,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多通风透气。

31.jpg

严冬寒冷,学习的道路也非常艰辛,但学院老师们的热情慰问温暖了每一位航院学子的心。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都表示,定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和付出,努力提升自我,一定全力以赴向梦想奋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