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USC构建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张子豪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让低年级本科生对USC计划有着更深刻的了解,2020126日晚1900在新校区A座教室,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牵头组织了USC计划构建宣讲会。

会上学习部部长韩秋雨同学解释了什么是USC计划、以及USC计划的进行情况、工作时间表、考核制度等,鼓励大家积极构建联合学习团队,进行合理分工,形成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成为本科生学弟学妹在学业、科研或生活方面的的引路人,本科生学弟学妹成为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助手并在实践中不断获得知识与经验的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达到双赢的目的。

1.jpg

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四位优秀的研究生导师到宣讲会现场对自己团队的学期培训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与本科生面对面交流,告诉他们究竟本活动能为他们带来什么,从而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USC计划,从而积极报名加入到这个组织中。

2.jpg

通过本次USC计划构建宣讲会,每位同学热情高涨,迫不及待想报名参与进来,相信此后本科生将会根据本次宣讲会内容,选择感兴趣的导师加入其组织的USC团队中。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