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一届“勤学冲刺三十天”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摄影:文启哲 文案:张子豪    来源: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建设优良学风,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航空航天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16:00在新校区B座113教室顺利举办第十一届“勤学冲刺三十天”启动仪式。航空航天学院副书记刘亚红老师,班导师陈溅来、胡海龙、戴明哲、王逗老师,辅导员高佩茹老师,助理班导师程宇、盛笑瀛、周宁、牛赵翔、徐炜平、卢志豪出席活动,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高佩茹老师主持。

1.jpg

活动伊始,刘亚红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刘书记细致地总结了上一学年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成绩与不足,提到了17级零挂科和18、19级同科目挂科率大大降低的优秀答卷,希望19、20级同学们以此为目标,再创佳绩。之后,刘书记总结了我院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对学生会一年的付出表示肯定。最后刘书记强调了考风考纪,希望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加以重视,不要舞弊,一旦查出,严惩不贷。

 2.jpg

接着,班导师胡海龙老师作为班导师代表发言。他建议同学们树立小目标,并以开尔文方程的发现为例,希望同学们扎实基础,不断突破。20级学生代表陈知颖同学在随后的发言中为同学们分享了复习巩固、与老师交流、善用资源等学习方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与努力。

 3.jpg

4.jpg

随后,辅导员高佩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复习冲刺的奖励制度。最后,陈溅来、戴明哲、王逗老师分别为19、20级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颁奖,刘书记为周宁、牛赵翔、徐炜平、卢志豪四位优秀助理班导师颁奖。

 5.jpg

6.jpg

7.jpg

在全体人员合影后,“勤学冲刺三十天”活动正式启动,希望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同学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8.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