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召开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张子豪 周剑驰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时代对青年学生的要求,航空航天学院于2020年11月14日晚八点,在学院学生会活动室进行有关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韩秋雨主持,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1.jpg

“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这既是习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也是全面小康对青年奋斗者的时代要求。会议中,同学们一起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习了修改补充后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之后,同学们观看了会议相关致词与报告视频,会议指出青年学生要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贡献智慧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学生会成员要响应学联会工作号召,根植同学,服务同学,建设可信可靠的学生组织。

最后,学生会主席喻辰璐同学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同学们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重视理论学习,了解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了解团中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并将其运用于日常学生工作中。

本次会议在学习部组织及与会人员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2.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