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文案:文启哲 张子豪 摄影:李旭杨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11月15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升华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辅导员连选老师,分团委书记高佩茹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研究生会成员、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168人参与会议。本次大会由本科生雷椿尧主持。

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她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与压力、希望与机遇的一年,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敢于创新,无私奉献,为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增砖添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预祝大会顺利进行。

2.jpg

接着,会议进行到投票选举环节。代表们认真阅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简介,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选票,并认真严谨地进行投票。

3.jpg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代表喻辰璐、研究生代表赵思肖同学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们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发展等方面回顾了航空航天学院近一年来的成果,总结了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发现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他们指出,学生会成员应锐意进取,精诚团结,方可使学生会日益发展壮大。

4.jpg

大会听取了本科生代表吴双的《提案工作报告》。经整理汇总,共收到提案35份,涵盖学校后勤与设施改善,学校、学院制度完善,学生学习与专业培养,课外活动与学生发展等四个方面,较为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大会将对建设性提案反馈向有关职能部门,更大程度地满足学生正常生活学习需要。

5.jpg

与此同时,经过紧张公正的计票工作,辅导员老连选宣布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结果。

6.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亚军致闭幕辞。胡书记高度肯定了第八次双代会以来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引领学院青年努力塑造学院新风貌。并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统一思想”、“磨练本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远大志向,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7.jpg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的产生,必将为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学生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8.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