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张子豪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年10月27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在升华楼前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喻辰璐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学习会上,喻辰璐同学从新局面、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作为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

2.jpg


    喻辰璐同学强调,全体学生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主题,准确把握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旗帜和方向、目标和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不断开创嘉陵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学习领会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共青团员,争当优秀学生干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