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温暖身边的人”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文案:张雅琪 摄影:张希蕊、张子豪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2021327日上午830分至930分,在航空航天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的组织下,航空航天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温暖身边的人”爱心活动在中南大学升华公寓8栋、21栋顺利举行。

志愿者们在朋辈心理互助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为两队,帮助宿舍楼里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清扫楼道、楼梯。大家热情高涨,态度认真,在了解了各自的分工之后,立即拿起清扫工具开始帮忙。在同学们帮忙打扫完两栋楼之后,两部分人在21栋楼下集合,大家就本次活动纷纷发表感想,每个人都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这种帮助他人带给自己的发自内心的快乐。

1.jpg

2.jpg

至此,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这一个月以来,航空航天学院的同学们通过一些献爱心、献温暖的爱心活动,亲身学习体验,弘扬雷锋精神,为传承雷锋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受益良多。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帮助他人,手有余香。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21栋门口合影留念,航空航天学院的“温暖身边的人”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3.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