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工作技能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  吴双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1026日下午两点,我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在升华公寓25栋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技能培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心助会副会长刘晟学长、许炜平学长和19级的心助会干事。本次大会由刘晟副会长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介绍了ps的使用方法,旨在于帮助新干事们掌握ps软件的运用技巧,刘晟副会长全面细致地介绍了PS的基本操作和一些常用的技巧。许炜平学长针对于该软件使用过程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刘晟学长和许炜平学长的讲解充实明了并且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心助会的新干事们受益匪浅。

想必本次工作技能培训大会使各位新干事的工作能力和个人能力都有一定的提高。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朋辈心理互助会一定能被建设得更好。

QQ图片20191027204702~1.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