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考德上教育在我校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21日晚,中南大学科教南楼604厅,考德上教育举行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大学生就业指导盛宴我院研三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的主人公是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老师讲座由考德上教育大学城校长邓叶琴老师主持。

84a90042c3b207695b8c47d2ce4cd49.jpg

    讲座从大学生紧临的就业问题入手,“魔力老师”田老师给出了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出路分析、公职类考试分析、党政机关发展前景、学生应如何提升应考能力等几大板块的精彩讲解,分条析缕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出路,增强了同学们就业信心,给同学们指明了一个乐观激扬的未来。

22.png

    这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座无虚席,甚至站票也抵挡不了同学们对这场知识性、权威性演说的热爱。讲座以田老师铿锵有力的“未来在前方!”结束,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11.png

讲座结束了,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仍有成群的同学咨询求教两位老师。同学们积极互动也带着满满的对未来的憧憬、就业的热情,满载而归。

至此,考德上教育就业直通车之中南巡讲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