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顺利举行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营造优良的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敦促同学们严谨学习,航空航天学院于11月11日,12日在新校区组织16级17级学生进行了期中考试。从考前的宣传,命题,监考人员培训到考试的顺利开展,各位负责人与辅导员相互配合,科学严谨地完成了此次期中考试。

考前,学习部人员早早发布了期中考试范围及考试方式等相关信息,以便大家及时复习,辅导员更是多次叮嘱同学们要紧张复习,积极备考,同学们也按照复习计划认真地进行着复习工作。

本次考试分为高等数学、工程制图与无机化学等七门考试。部分大三大四优秀学生完成试卷设计,试题主要从课后习题中选择。为确保考试的规范性及严肃性,考试试卷均用资料袋密封,考后阅卷统一密封考生信息,做到考试的正式正规。监考人员由本院大三大四学生干部组成。在监考人说完考试注意事项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多人监考,巡逻,确保了此次考试无违纪现象出现。学院还会在考后做一次总结来让同学们总结自己前期的学习状况,明确期末考试方向与目标。

考试期间各负责人与参考学生均严阵以待,未出现纰漏。本次考试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合理的规划,有效的达到了本次考试的主要目的,同时引导学院同学向着期末100%无挂科,100%无违纪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