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4日晚上7点,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在我院会议室讲授了主题为“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作风和纪律”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现场学习。

邓书记从对党组织的组成、党的领导和领导的方式、党组织现状及基础党支部建设四个方面出发,引用了大量党员前辈的案例,配合邓书记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细地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解了党组织发展壮大的过程和现在的状况。邓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我们的历史,我们要全面深化学院党内教育,让全体学院同学都参与到学习中来。

在授课中,邓书记说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模范带头作用这两方面,特别举了上甘岭战役的例子。战役历时43天,是党的带领和全体志愿军共同努力的结果,战役的过程是惨烈的,但是精神是伟大的。邓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学生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内涵,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党组织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