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勤学冲刺三十天”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学期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为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我院于2017年12月13日中午13:00在新校区A座119成功举办“勤学冲刺三十天,分秒必夺勇争先”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航工1601班班导师薛晓鹏老师、探控1601班班导师刘俊老师、辅导员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两位助理班导师徐国梁、林明月,以及16级、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高佩茹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邓栗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开学以来学院取得的部分成就、成功举办的部分活动,对迎新工作、新生军训、校运动会、微党课比赛及“我与导师在一起”拔河比赛等活动的圆满完成给予了肯定。此外,邓书记还对学院在学校今年的评奖评优中,实现第一次所有优秀标兵项目全覆盖的大满贯表示高度赞扬。在英语四六级以及期末考试临近之际,邓书记强调:考场纪律、考风考纪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在考试中切不可抱侥幸心理违纪舞弊。

接着,薛晓鹏老师强调了扎实学习的重要性。薛老师告诉同学们,临阵磨枪不能代表真正学到了知识,只有端正态度,学习扎实,才会“书到用时不恨少”。17级学生代表徐文财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在考前三十天加油冲刺,争取实现“四级一次过,期末零挂科”的冲刺目标。随后,高佩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奖励制度以示激励。最后,刘俊老师为16、17级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颁奖,连选老师为两位助理班导师颁奖。

至此,航空航天学院第八届“勤学冲刺三十天”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图集: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