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北风不解意,游园知我心 ——化工院、粉冶院、数统院、公管院、航空院五院联合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2月17日,为响应校心联“温情冬日,你我共联”主题游园会,我院联合化工院、粉冶院、数统院、公管院在二食堂前坪举办了“北风不解意,游园知我心”五院联合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同学们缓解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压力,同时也在寒冷冬日为同学们送上温情,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共设有四个游戏,参与者每完成一个游戏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及“中”“南”“大”“学”四个字中的一枚印章,集齐四字后便可参与抽奖并获得主题游园会中的“情”的印章。

其中,游戏“你敢抖吗?”需要参与者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烦恼后贴在衣服上,全部抖落则挑战成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抖”掉烦恼;游戏“你敢解吗?”要求参与者随机抽取一个智力环后解开并还原,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大显身手,以智取胜;随后的“你敢做吗?”环节,更像是大冒险活动,参与的同学要完成前一人留下的任务,“有趣”的任务层出不穷,活动现场爆笑不断,精彩连连;最后的“你敢喝吗?”活动则是味蕾上的挑战,参与者需选取一组混合饮料品尝后猜出它的成分,引得许多同学都感叹“味觉失灵”。本次活动现场场面一度十分火爆,深受同学们好评,最后在总评时更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游园会以简单的小游戏的形式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引导了同学们积极融入集体,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各学院心助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的朋辈互助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