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第四次班长团支书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2月21日晚9:50,航空航天学院在南校区25栋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班长团支部书记会议。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邓栗副书记、辅导员连选老师和高佩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栗副书记对正在备战考研和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本学期我院在熄灯、晨练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期末考试在即,邓书记就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问题向班级干部提出了重要的工作要求:各班班委干部要切实发挥监督和带头作用,响应学院“勤学冲刺三十天”活动,积极组织集体自习,督促同学们扎实学习;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

随即,连选老师和高佩茹老师分别对会议内容作出补充: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此期间禁止一切集体形式的大型活动。另一方面,班委干部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并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情况。此外,会议强调,各班要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最后,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就近期的班级情况与三位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至此,航空航天学院第四次班长团支部书记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