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师生健体,筑梦中南——航空航天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让全体师生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凝聚力,我校于10月13日-14日在新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此次校运会的主题是:“师生健体,筑梦中南”。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邓栗、辅导员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上午8:30,由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致开幕词。陈翔副校长表示我校今年体育发展迅速,运动会的参与人数也逐年升高,并希望大家能通过体育赛事提高活动参与度。其后展开的是分列式方阵表演。由我院学生组成的方阵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向着主席台前进。身着白衣的护旗手高扬院旗,穿着荧光绿院服的方阵队员随着响亮的口号高举气球、摇动红旗。最吸引所有观众眼球的是队伍中间充气飞机模型,它外形流畅大气,象征着我院学子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逐梦空天的远大梦想。

方阵退场后的团体表演也是精彩纷呈。文化中南的舞龙舞狮气势十足、强劲有力,青春中南的太极拳表演整齐统一、精彩动人,舞动中南的广场舞各具特色、青春逼人,梦想中南的广播操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我院也有许多同学积极参加了梦想中南的表演,经过多天的合练彩排,将广播操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由此,中南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航院健儿们也凭借着开幕式上所展露的优秀风采荣获“开幕式组织优秀奖”。我院在运动会期间对观众席的组织工作开展得有力有序,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除此之外,我院学生在各个运动项目中表现积极,虽未名列前茅,但也令其他各学院刮目相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们期待航空航天学院在今后的运动会里取得更骄人的成绩,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精彩图集: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