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促进新老生交流,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意识和工作动力,10月15日中午12点30分,航空航天学院在新校区A座310教室成功举行了2017届团委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为20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田甜主持。

见面会伊始,田甜以一个别开生面的小游戏——“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热场,大家在游戏中展示了自我,使见面会的气氛逐渐活跃了起来。之后,生活部部长赵航就各部门买各种用品开发票这件事向大家说明了要求,要先向连选老师报告,经批准后才可购买,并一定注意物品的具体名称和数量,以及识别号、校验码等重要信息的确认。

接下来,见面会正式进入了娱乐环节,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解释了自己名字的由来,大家在此次交流中彼此熟络并加深了感情。在办公室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下,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007、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集体游戏,并为获胜者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对失败者也都进行了真心话大冒险、芥末奥利奥等有趣的惩罚。与此同时,办公室的成员在交流会开始还为大家发放了零食和饮料,每一位同学都乐在其中,并与其他成员结下深厚的友谊。

见面会结尾,办公室干事徐剑轩为大家说明了会议室的租借要求,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展示申请书的样板,宣传部和新媒体也进行了Photoshop的一次简单培训。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此次见面会在一片热闹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