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中国商飞·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商飞·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深远一行10余人莅临座谈会。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易险峰、软件学院副书记史建权、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安少波,航空航天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于健昕老师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副书记邓栗主持。中国商飞上航党委书记王深远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对毕业生的需求。中国商飞上航公司是中国商飞公司基础能力中心。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创业引领、创造品牌”的发展理念,为C919国产大飞机等我国民机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深远书记表示,中国商飞与中南大学合作态势良好,中南大学人才培养质量高。衷心希望从中南大学招聘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同时在校企之间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罗世彬院长对航空航天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学生特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罗院长表示,学院毕业生与此次上航招聘人才专业对口,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中国商飞工作。

中国商飞上航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苏华,质量审核部部长蔡克华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养勇工业工程部部长欧阳干情报档案中心主任牛二强安全与事件调查部室主任杨冬雨标准化部室主任任启振信息化中心主任王磊等部门领导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并报告了对毕业生的需求计划。信息学院易险峰副书记软件学院史建权副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安少波副书记相继介绍了各自学院独特的学生培养模式,航空航天学院各位领导、系主任也就专业特色、实习基地、科学研究、可持续发展合作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了热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参观了航空航天学院实验室及相关科研成果展示共同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前景

据悉,中国商飞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毕业生宣讲招聘活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