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军训心语 | 有趣的排长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陈昌岩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我的排长叫沈琪,一个有趣的人。

排长长得很像我高中英语老师,尤其是那双单眼皮弯弯的月牙眼,很漂亮,只不过当她用那双眼睛将目光落在我身上时,我常常不由心悸,回忆起被“dictation”支配的恐惧。

排长的声音则很像我的小学体育老师,高声喊出命令时沙哑而洪亮,而有时,当她轻轻弯下腰,贴近我们,半笑不笑的问:“你觉得你姿势标准吗?”这时的声音虽柔和却更具杀伤力,令人寒毛倒立。

背后议论女生的外貌仪态似乎很不礼貌,但我还是不得不说咱们排长立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飒爽英姿的风姿可以迷倒万千少男少女。

沈排长既然与沈腾老师同姓,那自然也是个有趣的人。她会拉着我们这一排去别排拉歌,成功骗取他排排长一展歌喉后,一本正经的将我们迅速拉回,全然不顾“礼尚往来”的美好品质,同时她还常常“攻击”内部人员,联合多个排长“围攻”同连的一排长,大伙想象众排长围攻沈排长的场景不仅没有出现,其他排长倒先遭殃,如此可见咱沈排长不但有趣而且机智。

沈排长彪悍的外在常让我忽视她才19岁,还是我们师姐,这点让我不经有点淡淡的悲伤“人家的19岁……”总而言之,沈排长厉害,未来多多关照吧。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