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军训心语 | 感谢帅气的排长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王浩然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我叫魏帅东,魏蜀吴的魏,帅军的帅,东南西北的东,是你们此次军训的排长。”一位戴着眼镜、穿着整齐的军装,身高一米八以上带留着一些胡子的男士站在我们排面前,如此说道。“你们要记住,你们是三营十三连四排的人,只听从我的号令,这是一开始他最常说的一句话。

虽然一开始被他的严肃吓到,但一段时间后发现他是一个细心温和的人。相较于其他排长,他是如此的宽厚、和蔼、平易近人。虽然每天的训练很重,很苦,时间很紧迫,但因为有我们帅气的帅东排长在,让我们每天都有乐趣,每一天痛并快乐着,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站军姿的时候,一次军姿十到二十分钟不等,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出汗和我的眼睛镜有点松,我的眼镜会往向下滑,但因为站军姿的要求我不能动,只能任由我的眼镜卡在鼻梁上的一个十分尴尬的位置,这时检查的排长发现了这个问题,他走过来帮我换了眼镜,我清楚地记得,排长一共帮我拂过三次眼镜,说来奇怪,每次扶完后,总会产生一种由心而发的力量,让我的军姿站得更好,让我的疲惫减少许多许多。

最后再次感谢我们的大三学长,我们的军训排长,我们的领军训领导者魏帅东同志。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