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邹天琪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113日,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于升华后楼702组织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研究生会主席钟豫主持。

首先,钟豫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人民提出了九个“必须”,钟豫对“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儿奋斗”进行了特别强调。她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学联学生会干部,大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牢记服务宗旨,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接下来,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钟豫对本次学习会议做了总结并所有研究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在言行上,保持与师长同学之间的联系,圆满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更重要的是,各位成员要以前辈楷模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锐意进取!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