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及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  杜乐旭 摄影:杜乐旭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10221900,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于升华后楼702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及《关于学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研究生会主席钟豫主持。

首先,钟豫介绍了学联二十七次会议主题,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随后从“奋进新时代的学联学生会”、“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联二十七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我院研学会今后的工作展开提供了重要指导。

紧接着,钟豫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要求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最后,钟豫对本次学习会议做了总结,希望所有研究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