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白宛宁 摄影:张小语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中南大学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支部书记之间的交流及经验学习,20211020日下午3点,由航空航天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六院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交流会在铁道校区六食堂二楼立志厅礼堂召开。六院团委书记、校团委组织部活动管理中心人员、20级及21及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交流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钟可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中,交流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任琭老师致开幕词。她介绍了本次培训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支书应该时刻树立服务意识,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以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与其他学院进行交流,建设中南大学良好的团员氛围。


接着,校团委组织活动中心张嘉倪学姐就团支书工作的注意事项,打造优秀团支书的方向及团支书五四评优基本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团支书廖锦富学长为六院团支书分享经验。他介绍了团日活动开办、评优,着重讲述团日活动宣传方面经验,并强调团支书在工作中要与其他班委交流互助、服务同学。

之后,各团队代表参加了答辩活动。团支书代表们依次上台进行了ppt汇报答辩,他们对团日建设、支部活动、团员风采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钟可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各班团支部过去一年的付出,强调了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交流大会,各团支书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使得团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大会在悠扬的团歌中结束。

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六院团支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服务意识为核心,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团支部工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