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朱金耀 张小语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会全体成员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派,2021101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溪怡同学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主席团成员张溪怡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她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解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青春梦想、青春奋斗、青春力量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第二项,张溪怡宣读了《学联改革方案及运行机制》的主要内容。她逐条解读学联改革方案,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不仅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争做表率;更要充分发挥贴近广大同学的优势,善于在班级工作和社团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符合学校特色、同学要求的活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学生会内部就学联改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纠正,对改革运行机制的顺利展开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学生会各成员也对自己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通过本次学习,航院学生会队伍的建设将更上一层楼。

 

至此,此次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