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院第八届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许霖霖 摄影:刘歆羽 朱金耀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航空航天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的组织下,航空航天学院第八届未来,已来心理短剧大赛于20211013日下午2:00A座教学楼110教室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航空航天学院分团委书记高佩茹老师、心理专干连选老师,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雷椿尧、吴双、吴登宇、张溪怡。本次大赛由文宇超同学主持。

29402

大赛在青春活力的音乐中拉开帷幕,由各班级学生队伍带来的情景剧精彩纷呈。宇宙心灵抚慰队的《抚慰心经》诠释了家人对我们大学生重要的情感支撑,写信的情结更是深深打动观众内心;春田花花霸王龙小分队的《卷破苍穹》和共用电子队的《卷》,则体现了我们盲目内卷但却依旧坚定前行的信念;上天选中的幸运儿队带来的《Future is calling》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在人生不同时期对未来的思考,与过去的自己、未来的自己的对话蕴含哲思;中南社交天花板队的《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则对应征入伍的场景做出细致刻画,体现了青少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行动力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决心。

25FE3

在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下,我们在轻松幽默的演绎中体会到别样的感动,引发出不一样的思考。精彩纷呈的心理剧演绎的也是我们别样精彩的大学生活,让台下的观众随着剧本或欢喜或惆怅。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春田花花霸王龙小分队力压群雄,夺得桂冠。

111BE

接着,评委老师高佩茹进行总结,她对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指出了表演中的亮点,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在内卷与躺平的选择中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道路,坚定自己的内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着眼未来,把自己的梦想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要辜负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

F18C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82CA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