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杜乐旭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增进本科生、研究生与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航空航天学院于20211127日上午800在南校区乒羽馆举办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以及部分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开幕式,本科生、研究生、教师共11支队伍参与比赛。

在开幕式上,胡亚军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胡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参赛师生在运动中增进情谊、加强交流的殷切希望。在运动员代表、总裁判长宣誓完毕后,胡书记进行了开球仪式,随着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各位选手配合默契,各路球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探控2001班、探控2002班、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2101班的选手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杀入了决赛。

16C72

最终,探控2002班获得冠军,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2101班获得亚军,探控2001班获得季军,航工2002班、探控2001班、航空航天2102班和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200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陈琪锋老师、李珺老师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17956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还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机会,充分展现了航院师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师生注入了新活力和新气象。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