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两院联合办公软件技能培训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王梓昂 摄影:张雪怡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不断发展,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成为了当务之急。对此,为了提升学生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同时加强我院与兄弟学院间的沟通联系,2021年12月8日下午,航空航天院、外国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针对学生干部进行专门培训,组织学习办公软件使用技能,举办以“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的办公软件培训活动,提升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DE37

大会在主持人开场后,由两院讲解嘉宾金楠希讲解ppt的一些常用技巧,使得同学们对朝夕相处的power point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E468

短暂休息后,由文宇超同学讲解Word的主要使用技巧,那些快捷键的使用,规格排版的部署,极大程度的帮助了同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接着,主持人开始提问问题互动交流环节,实行抢答制,并为答对的同学颁发奖品。

互动结束后,由文宇超同学介绍策划的具体内容,包括什么是策划,策划的要素以及策划的编写过程等内容,方便各部门对活动的呈报更加井然有序。

FC05

最后,由刘璇同学讲解Excel的主要操作技巧。详细而生动的讲解,熟稔而流畅的操作,使同学们对各办公软件的使用操作更加清晰明了。

E881

讲解结束后,主持人再次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整理归纳本次会议的收获,最后主持人总结大会内容并宣布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骨干学生的业务水平能力,有效地提高办公效率,为学生干部做好部门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将持续举办相关办公软件的培训活动,加强对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培养。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