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伍彩云 摄影:张希蕊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2月1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南校区升华公寓25栋活动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分团委副书记吴双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7F0B7

首先,会议由各部门部长向团委报告十一月份工作,并总结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各部门部长主要就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 、干事培养相关安排、 近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且提出了部门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团委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报告,并补充了相关解决方案。在工作汇报上,各部门在总结部门工作的同时也积极主动听取团委、主席团及部长团的建议,部门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工作意见,以达到优化工作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培养成员能力的目的。

93D27

在会议上,部长团都重点提到了干事能力培养与提高的问题,总体而言,学院团委及学生会2021级干事已经能够较好地掌握工作流程,完成工作任务,但是其独立自主能力仍有待提高。强调,各部门部长要有计划性、有侧重点地培养干事能力,重视干事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沟通能力的提高。

653AD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雷椿尧同学就2021-2022年第一学期团委以及学生会工作做简要总结报告。她表示,在这一学期以来,部长团经过不断的实践工作已经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能够凝聚部门力量的核心团体;同时,她在报告中强调,学生会一定要吸取活动的经验教训,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上的失误,及时进行总结反思;团委以及学生会成员作为学院形象的代言人,应当注意自己的礼仪问题,与其他部门或老师交接工作时应当言行得体;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学习方面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联精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925FA


分团委副书记吴双在认真审议部长团与主席团工作报告,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焕发航院学生会新风采。

合影留念后,2021-2022年第一学期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就此结束。

96F21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