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连选 摄影:周宁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10日上午10点,航空航天学院于6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学生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辅导员连选、高佩茹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连老师报告了学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数据,包括就业率、就业去向分析、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会上一对一询问了2022届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他结合疫情影响、就业市场变化以及学生实际情况,逐一为参会学生针对性梳理了每个学生后续的工作重点。连老师强调,2022届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大关,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层面会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外单位的联络,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高老师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她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出击,任何有求职困难以及心理压力的学生,都可以随时来学院找辅导员沟通,学院会做到“一人一策”,助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刘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她提到,学院会持续做好求职指导、心理辅导,对全体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做好“一对一”精准指导。她再次鼓励学生们要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作为,遇到问题随时和学院老师沟通,全院老师也会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共同为毕业生就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