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雷锋月养老院献爱心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邵琪涵 摄影:刘歆羽 张小语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在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朋辈心理互助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同盟会组织下,航空航天学院于202235日上午在长沙市红枫桐梓坡养老中心开展养老院献爱心活动。



活动组织过程中,志愿者们献上一系列小礼物与精心准备的节目,如唱歌、相声等,为活动增添融洽和谐的气氛。老人们深受感动,对志愿者们的关心表示深深感谢。

接着,志愿者贴心地陪伴老人们聊天交谈,陪老人聊家常、讲笑话,帮老人捏肩捶背,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的故事。养老院内原本沉寂的气氛变得欢愉,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房间,一片和谐温馨。最后,志愿者积极主动打扫养老院,保持养老院的清洁,与老人合影留念。

307DD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同学们的温暖关怀,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还培养了我院同学的尊老敬老与奉献意识,增强了我院同学的社会责任感,让我院同学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同时,活动通过志愿者服务将校园与养老院结合起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传播,进一步推动了良好和谐友爱的校园与社会风气的营造。

19C94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