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联系 >> 国内交流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1日上午10:40,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田庆华部(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同行的领导有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湘云、人事处副处长王锡范、刘芳、彭仕芳、刘华森,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刘庆膂、编制办主任殷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院长罗世彬、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副院长梁步阁、杏建军,院长助理岳建岭参加了调研,会议由罗世彬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罗世彬从办学定位、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人员规模受限、科研基础相对薄弱等方面的困境,以及学院突破重围推动学科发展、促进“双一流”建设的信心与决心。最后基于学院的实际情况向人事处提出几点建议。

罗世彬表示:国家重大专项、商业航天、军民融合给学院带来了历史发展机遇,希望学校在进人指标和人才政策上给与倾斜,扶持学院引进具有较强技术攻关和工程研发能力的研究型人才,通过健全人才梯队,支撑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上台阶。

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军队专业人才的引进、思政系列辅导员队伍的晋升通道、学校人才政策的稳定性等问题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进行交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部)长田庆华对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和上升趋势表示赞赏,对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面临的瓶颈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田庆华指出,人事政策涉及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人事处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各学科的特点和差异性,建立健全科学的人才引进与评价机制,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