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袁航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铸魂育人,弘扬校风涵养学风端正考风,近日,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学院各班级先后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学工办辅导员根据所带班级落实巡考,多举措为诚信应考保驾护航。

在班会上班导师们着重强调考试纪律,对考试规则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学生观看《诚信应考教育宣传片》,学习《中南大学学生考试规则》和《中南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其中详细介绍了各种违反考试规则的行为,所受到的校规校纪的处罚明确告知学生切勿夹带考试相关资料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摄像头可高清还原考场现场,并且在监控室中会随时记录学生的考试情况学生如出现违纪行为,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及时启动违纪处理程序,加强全院学生警示教育。

137E8

同时,学院组织班导师、辅导员对每一场考试进行巡考班导师和辅导员通过金属探测仪,对学生携带通讯工具可疑物品进行检查考前再次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确保期末考试“零”作弊。对于毕业班学生,也向全体考研学生强调了诚信考研的重要性,坚决杜绝疫情防控漏洞及考试违纪相关事件发生,同时确保考研顺利进行。

18101

航空航天学院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系列活动,涵养了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引导每一名学生做到遵纪守法、文明考试、诚信做人

1875E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