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中南中秋桂花芬芳 教师捐书倍添韵香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9月9日,正值佳节双双巧至,中秋月儿圆,学子怀恩师,研究院决定开展“书香启智 培根铸魂”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在于营造研究院书香氛围,拓宽院阅览室藏书,有效地分配利用图书资源,丰富我院广大师生的各类知识,活动本着“节俭资源,实现共亨;捐赠爱心,留存书香”为宗旨,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播知识、传递师生情,建设和谐环境,为研究院营造一缕书香。

活动现场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读书,永远都不会晚。此刻在研究院的阅览室里,早摆满了老师们捐赠的图书,从《MATLAB应用实例》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再到《心胜》,琳琅满目的技能书、党史书、文学书,是可敬可爱的航院老师们对学子们又一次爱意的猛烈表达。这个教师节里老师们埋下希望的种子,以爱意浇灌,以行动呵护,以自身作则。清风如浪阵阵,吹彻暑气烟消;书籍如海更深,滋润学子心房。

拍照留念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以专业书籍为主,兼顾文学、历史、生活类。为体现赠书者和阅读者在精神上的互动,捐赠者可在扉页上留言寄语或签名。所有捐赠书籍由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审核、收集、消毒及整理,以确保书籍内容适宜,书本干净整洁。活动结束收到院六楼整理图书200余本,16位老师公益捐书123本,研究院谨此感谢老师们积极参与赠书活动。

一审:张帅 二审:周明娟 三审:杏建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