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1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吴佳茜等8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教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老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老师、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杏建军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佩茹主持。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1.jpg

高佩茹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应到正式党员8名,实到正式党员8名,符合会议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会议的流程。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各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表现情况,并表明能否接受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支部其他成员纷纷对发展党员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发展党员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第四项,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组织委员姚柯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吴佳茜等8名同志的审查情况。通过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讨论研究,吴佳茜等8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同意提交党支部大会讨论。

会议第五项,发展对象表态。8名发展对象就会议讨论和发表的意见进行了表态,并表达了努力改进的决心。

会议第六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首先,大会通过了吕权杰、张志伟同志为监票人、计票人。接着,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吴佳茜等8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投票表决。

会议第七项,宣布投票结果和支部决议。根据监票人吕权杰同志的报告,支部书记宣布本次大会表决结果和支部决议,吴佳茜等8位同志均得全票赞成,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2.jpg

       会议最后,伍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伍书记对8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各位预备党员要牢记今天这个光荣的日子。伍书记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预备党员应端正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是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并通过党的历史教育大家,要不忘入党初衷;第二,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第三,各位党员应该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逐字逐句读《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怀揣梦想与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4.jpg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