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毕业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航空航天学院于6月13日下午15:00在线上举行“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连选、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连老师主持。

2.png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连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连老师从今年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这个事件开始引入了此次党课的主题。他指出,在抗击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下,勇担时代责任,毫不犹豫冲到第一线抗击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第一部分“新时代青年是抗疫主力军”,连老师提到,进步青年是革命先锋,青年党员更是这先锋的中坚,在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90后青年在抗疫斗争中鼎力“逆行”驰援武汉,这彰显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夸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第二部分“坚定科学的理想信念”,连老师说,革命理想高于天,党的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一部分“我们的长征,我们的担当”,连老师动情地提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建设之中。

8.png

会议第二项是毕业生党员进行“四个合格”党员讨论发言,广大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的祝福,部分毕业生党员还对学院的发展进行建言献策,祝福学院发展壮大,越办越好。会议最后,连选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他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在祖国各个地方建功立业,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有空常回学校看看。

QQ截图20200613152501.png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也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