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学党史 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航空航天学院于2021年4月25日晚七点,在新校区B座114教室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胡亚军书记、党总支刘亚红副书记、组织干事戴江宁老师、航空航天工程系陈琪锋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一名老师带队,与三名学生组成四人小队。比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大赛开始,主持人牛赵翔、徐文财致开幕词,并讲解比赛规则。必答题环节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而在抢答题环节各队大将大显身手,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而最终的风险题环节也使一些队伍完成最终的逆袭。

2.jpg

答题结束后,胡亚军书记上台进行总结讲话。胡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参赛选手积极竞赛的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坚持学习党史,继续追求进步;同时也希望同志们铭记党的发展历程,站在建党百年的节点上,应当把握当下,坚定意志,力争上游。

3.jpg

最终,根据各队伍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胜奖两项,各位领导老师为各队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4.jpg

5.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提高了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也展现了航院师生爱国爱党、崇德向善的良好美德,激励师生不断学习、不懈奋斗。

6.jp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