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7日晚7点,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连选老师、高佩茹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总计18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戴刚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戴刚副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符合会议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四位发展对象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及他们的对党的认识,并且针对自己在党课之后个人发展展开介绍,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自身的进步及发现的问题,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案。随后,各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情况,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表明接受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和6名正式党员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了4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的第二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4名预备党员对自己这一年来的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各个预备党员的考察人也分别对他们的表现提出考察意见,针对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点评与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各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4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戴刚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同学们声音高亢,充分表现了自己身对党的热爱及自己身为党员的态度。随后,高佩茹老师发表讲话,首先欢迎各位发展对象,并且针对在座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我们要做到身份和心理的转变,提高党员意识,落实党员行动。第二,我们要注意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作用,带动其他人一起提高先进性。第三,党给予了大家荣誉的同时,我们也要承担起责任,十九大我们不仅要接收,也要做到传递,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身边人。

 

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完善自我,让我们党支部在不断壮大的同时,焕发出更多活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