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8年1月17日,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领导郭学益副校长莅临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同志主持。

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精心准备。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思想理论准备;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三是面向全院征求意见和建议;四是认真撰写个人以及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同志首先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在胡亚军书记带头下,学院5位领导从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履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批评帮助。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充分肯定了学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程序到位,领导干部态度认真,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很诚恳,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指导。

最后,郭学益副校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就学院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