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邀请了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翔教授在升华前楼101报告厅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1..png

王翔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脉络与经验规律”为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四个方面详细叙述党的百年辉煌史王院长巧妙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3.png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继续为全院党员主讲党课。胡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诸多优秀特质,从信念坚定、为民执政、组织严密、真抓实干、严密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带领党员们探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现场掌声不断。全体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