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第十届“勤学冲刺三十天”总结表彰大会暨线上期中学业辅导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5月5日,航空航天学院勤学冲刺三十天总结表彰大会暨线上期中学业辅导动员大会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刘亚红副书记、班导师、辅导员、助理班导师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佩茹老师主持。

鍥剧墖 1.png

 

航空航天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刘亚红副书记作总结表彰讲话。刘书记针对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对比总结,并对成绩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多方面指出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刘书记肯定了大家上学期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评优评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疫情居家学习的特殊情况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充实自我,提升能力,勤奋学习,鼓足干劲。

接着由连选老师公布获奖学生名单。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从考试中吸取经验,夯实基础。

鍥剧墖 2.png

随后学习标兵代表牛赵翔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不断向前。四位助理班导师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围绕“如何才能高效轻松学习”这个主题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建议,干货满满。

之后进入第二项大会内容,召开线上期中学业辅导动员大会。

鍥剧墖 3.png

首先由高佩茹老师介绍了线上期中学业辅导方案。四位班导师进行讲话动员,总结上学期各班整体的学习情况,从战术、战略等多个方面给大家提供努力的方向,用贴心质朴的话语勉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传达了“居家学习要有恒心,禁得住诱惑,不负大好青春时光”的期望。

最后,由刘书记作总结讲话。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并鼓励同学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也不要因为本学期学习科目突然增多而感到困惑和彷徨,大家要继续发扬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勤奋学习,团结奋进,知耻而后勇,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鍥剧墖 4.png

勤学苦读,求真知;深思明辨,建学功。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下阶段的学习目标,激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树立志向,一鼓作气,踏实奋进,向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