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航空航天学院于7月9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刘亚红副书记,辅导员连选、高佩茹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辅导员连选强调了暑期留校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疫情期间,注意卫生防护,勤洗手,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避免去人员密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防电信诈骗、防宗教渗透。二是严格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校园,外出严格遵守疫情期间请假管理规定。三是切实注意日常生活安全,不在宿舍使用不合格电器产品及违规电器,注意交通安全,保持与家长、老师、同学间通讯畅通,不私自到校外租房居住。同时,连老师重点针对于每天的报平安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他要求留校学生做好学生信息“每日一报”工作,做到人人有联系、天天报平安,对留校学生信息实行动态管理。

之后,刘亚红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刘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纪律,重申留校程序,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她希望研二学生尽早规划未来的就业方向,假期提前准备好简历和了解面试流程,合理安排暑假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最后,所有留校的研究生都仔细阅读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知情书》,并在签名页上签名。至此,航空航天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