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2020年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  文案:周剑驰 摄影:张子豪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航空航天学院于2020年9月8日于升华楼后会议室举行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动员会议。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高佩茹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团学会成员均参加此次会议。

IMG_31461.jpg

会议伊始,高佩茹老师逐一介绍了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随后,刘亚红书记对新学期团学会干部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刘书记首先高度赞扬了团学会此次针对2020级新生的迎新方案,并表示在贴合防疫需要和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上表现尤为突出;其次,她表示希望团学会成员们能尽职尽责,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其三,她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上起好带头作用,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成为会学习、会工作、会交流的复合型人才。

QQ截图20200913141730.jpg

之后,刘亚红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一定注意防疫要求,防疫物品和必需品保持充足,安全意识不能松懈,防患于未然。

佩茹姐.jpg

最后,高佩茹老师对团学会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在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度之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确认并提出意见。同时由于今年形势的复杂,在了解到目前团学会成员全部都处在考试备考期间后,高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努力备考、工作学习两不误、为新生做好榜样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迎新工作和开学初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