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佳节情浓,师生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陈佳宇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秋佳节前夕,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副书记刘亚红、学工办副主任连选、班导师黄佳、张俊超、戴婷、赵雅甜,在新生军训指导员高佩茹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军训场地,为在骄阳下训练的2021级本科新生送上温暖和慰问物资。


177A5

 

活动现场,胡亚军书记代表全体老师为新生们送上亲切地问候,并鼓励新生记住军训所留下汗水和泪水,它将会成为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胡亚军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官不辞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

1888E

接着,老师们为新生送上饮品和月饼,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满满的心意和暖意。

佳节将近,天气仍旧炎热,同学们大多数第一次奔赴异乡,开启在长沙这个崭新之地的学习旅途。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这样一个承载着温暖与团圆之意的军训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此次军训,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26236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