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联系 >> 国内交流

校科学研究部、房产管理处莅临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3日下午3:00,学校科学研究部李启厚部长、房产管理处杨旭东处长以及两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莅临我院交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全体教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罗世彬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亚军首先对科学研究部、房产管理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罗世彬从办学定位、学科方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罗世彬表示,国家重大专项、商业航天、军民融合给学院带来了发展机遇。学院正抓住这一契机,努力实现科研水平和规模上台阶。目前,学院人均科研到账经费正在赶超学校一些拥有优势学科的学院,同时也在梳理已有项目和成果的基础上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和奖项申报。

       罗世彬指出,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办公用房、科研用房的紧缺日益成为制约发展的重要因素,恳请房产管理处和科学研究部呼吁学校给与学院更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学院其他几位领导也就科研、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办公等几个方面分别表达了公用房的需求。

       科研部部长李启厚表示,学院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已经在学科方向、科研特色上有了清晰的思路。希望学院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争取科研产出的大丰收。科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会和学院共同努力,在军工科研、重大项目、奖励申报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房产管理处处长杨旭东对学院公用房紧缺的情况表示理解,对学院的发展壮大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对公用房进行全清理和统筹规划,同时在制度上修订和完善。学院用房短缺虽然存在历史遗留问题,但领导班子应与时俱进、整体规划,以学科平台和学科团队为支撑,向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

       罗世彬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学校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学院将不断聚焦、凝练学科发展内涵,以差异化发展为突破口,加强交叉融合,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61.4K